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民族宗教委赴雅安市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7 10:37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5日,乐山市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雅安市石棉县考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石棉县安顺场镇民俗体验馆、同心亭、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安顺法庭等示范点位,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石棉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1+6”特色示范点位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

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切感受到石棉县浓厚的民俗文化氛围,学到了创建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优势互补,持续深化、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