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井研县“三措并举”深化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3-24 11:49 来源: 井研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组织宗教界人士参加宗教界专题座谈会等活动,在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厚植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定“四个自信”。

(2)把牢意识形态“主导权”。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引导全县6个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把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3)高扬干事创业“主目标”。严格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健全民宗、公安、网信等部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和协同配合机制,积极开展联合执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