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夹江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0 03:35 来源: 夹江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近日,夹江县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县民宗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有关指标体系作了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吹响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集结号,进一步凝聚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意识,使“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切实营造了辖区各民族互促互融、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的浓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