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情暖峨眉 温暖过节 ——乐山峨眉山市开展春节前助困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20 11:46 来源: 峨眉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携手峨眉山佛教协会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赴峨眉山市桂花桥镇友谊社区、明园社区,黄湾镇天景村、报国村、清音村等,对40户困难群众开展春节节前助困慰问活动,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峨眉山佛教协会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脱离生活的困顿,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40户,送去慰问金30000元,慰问品价值1800元。

峨眉山市自举办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行动以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向全市宗教界发出倡议,号召宗教界代表人士、宗教团体积极踊跃参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峨眉山佛教协会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推动此项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