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市市中区等9个地区和 单位被命名为第七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 示范区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 2023-01-06 11:41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关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涌现出一大批创建成效突出、典型引领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示范单位。进一步构筑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了全市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进了新时代乐山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4_关于命名第七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及五年期满复核通过对象的决定.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