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荣获2022年度全省民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第2名
发布日期: 2023-01-19 12:53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得分208分、位居全省21市(州)第2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受到通报表扬。

2022年,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个重点,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扎实做好政务信息的采编、报送工作,其中省民族宗教委官网、微信公众号采用104篇,《民族杂志》采用3篇,为服务领导决策、促进部门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