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举行女职工彝族刺绣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2-08 11:30 来源: 峨边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文化建设守正创新,展示女职工风采,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彝族刺绣文化,近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女职工彝族刺绣技能比赛,共26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心构思,用心设计,在小小的织布上“飞针引线”,舞动指尖技艺,转换不同针法,用五颜六色的绣线,勾勒出精美的图案。在规定时间内,一幅幅制作精美、构思巧妙的刺绣作品呈现在评委面前,充分展现参赛选手精湛的刺绣技艺和民族针尖上和指尖上的文化风采和魅力。

评委们从作品的完整性、创意性、针法技巧运用、色彩搭配等方面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