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犍为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4-23 10:30 来源: 犍为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0日上午,犍为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组织召开了犍为县宗教活动场所2021年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宗教教职人员和常住居士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毅,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清溪镇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会上,消防安全中心的教员通过典型火灾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公共防火、车辆火灾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并组织参训人员在玉观寺实地进行灭火演练,熟练掌握使用不同灭火器的具体操作程序和使用方法,进一步强化所学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增强了全县宗教教职人员和常住居士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切实做好犍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夯实了基础,为宗教活动场所的平安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