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慰问峨眉山佛教协会
发布日期: 2021-02-09 04:46 来源: 峨眉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9日,乐山市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市委书记、峨眉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带领市委统战部、景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到峨眉山佛教协会开展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高鹏凌通报了峨眉山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佛协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峨眉山佛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了法师们的生活、寺庙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209171729


高鹏凌要求:一是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二是共渡难关。新冠疫情对佛教自养收入造成极大影响,景区管委会、统战部要加强对佛教协会的关心,并统筹协调解决佛协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三是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打造一批有参与感、体验感、仪式感的活动,切实增强对游客及信众的吸引力。四是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加强内部管理与阶梯式人才培养,延续发展优势、创新管理体制,不断促进自身管理规范化的提高。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杰,市民宗局、峨眉山风景区管委会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