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五通桥区召开宗教“双月”学习会暨宗教领域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4-02 05:26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1日下午,五通桥区召开宗教“双月”学习会暨宗教领域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民宗部门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全省、全市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区宗教场所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做好场所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封闭式管理。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做好场所封闭式管理,要及时开展消毒,加强教职人员监管,清明节期间不得受邀外出组织开展清明度亡、祭祀等聚集活动。三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要加强安全隐患特别是火灾隐患的排查,及时消除消防器材过期、随意堆放易燃品等安全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