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峨眉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3-27 10:19 来源: 峨眉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准备水平。3月25日,峨眉山市宗教场所新冠疫情防控员培训会在大佛禅院行愿堂举行,全市五大宗教34个宗教活动场所的37名教职人员参加培训。


市疾控中心专家讲师结合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实际情况,就防控员工作职责、新冠肺炎基础知识、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试,并对测试合格人员颁发”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结束后,市民宗局召开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会议,就宗教团体学习贯彻新修订《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