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知识
峨眉山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8 05:39 来源: 峨眉山市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民宗局等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等5大宗教界代表人士,广泛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期间,领导们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们面对面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经济状况等,了解场所目前是否存在困难。感谢他们为峨眉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去慰问金。同时,叮嘱他们节日期间开展相关活动要安全有序进行,加强防火、防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安定祥和。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慰问宗教团体5个,宗教活动场所1个,宗教界代表人士59人,其中宗教教职人员55人,信教群众2人,少数民族代表2人,送去慰问金75000元。

接下来,峨眉山市还会继续发扬此项优良传统,加大对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关心关爱力度,将宗教界代表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社会、正信正行的优良传统,支持各宗教团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宗教健康规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峨眉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