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风貌
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 调研市中区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4 03:30 来源: 市中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牟忠枢到市中区调研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吉春林,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苏稽古镇天王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天王寺的历史沿革、寺庙建设、场所安全、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市中区相关宗教工作汇报。

调研组表示,市中区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道路不动摇,在深入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打造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确保了市中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希望市中区积极加强教职人员思想引领,引导教职人员和信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确保宗教和顺,促进社会和谐,共同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