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全省各地宗教界集中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0-08 08:51 来源: 泸州市民宗局、凉山州民宗委、乐山市民宗委、巴中市民宗局、宜宾市民宗局、阿坝州民宗委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各地宗教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与党同心,与国同行”的情怀,引导宗教界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

泸州市宗教界按照小型、分散的原则,以各宗教团体或宗教活动场所为单位,组织团体班子成员或宗教活动场所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凉山州123处宗教活动场所全面开展“庆国庆集中升国旗仪式”,1400余名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就地分散参加活动。在庄严的国旗下,紧密结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向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宣讲法律法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与党同心、与国同行”。

乐山市宗教界分别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整齐列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蓬勃向上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共同祈祷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和谐安定、人民幸福吉祥。

巴中市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国庆”活动。升旗仪式上,参与活动的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唱响雄壮激昂的国歌。

宜宾市宗教界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宗教界人士纷纷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

阿坝州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肃然而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激昂的国歌声久久回荡。在“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座谈会现场,寺管干部和教职人员围坐畅谈祖国的变化和家乡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