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市民族宗教委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0-01-23 11:27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1日,市民族宗教委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组成安全检查组前往凌云寺、乌尤寺、紫霞宫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对凌云寺、乌尤寺、紫霞宫三个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的殿堂、食品安全、微型消防站、消防通道、人行栈道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阅了除夕夜凌云寺、乌尤寺应急值守安排、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听取了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

检查组要求,凌云寺、乌尤寺、紫霞宫根据前期制定的安全工作预案结合春节期间,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突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疏散通道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大对场所内重点地段的巡查力度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