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熊伟部长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 2020-01-20 01:38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伟深入乐山天主教主教府、峨眉山大佛禅院,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熊伟部长受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委托,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乐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永寿法师,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四川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乐山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雷世银主教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春佳节快乐、身体健康。

慰问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四川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乐山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雷世银主教 

熊伟部长指出,永寿法师、雷世银主教作为我市佛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两个宗教团体的主要负责人,一直以来带领宗教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始终以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指引,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自觉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我市宗教界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宗教团体充分保护好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这张名片,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乐山佛教文化,为乐山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慰问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乐山市佛教协会会长永寿法师 

  熊伟部长强调,春节临近,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一要加强安全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古建筑文物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二是加强内涵管理,健全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处置,增强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玉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吉春林以及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