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宗教场所
五通桥区全力确保宗教场所圣诞活动安全
发布日期: 2019-12-25 04:28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加强安全检查,会同公安等部门,对竹根镇基督教堂、冠英镇天主教堂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8处安全隐患,全部限期进行了整改。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3次召开民宗、公安等部门及竹根镇、冠英镇负责人召开协调会,专门就圣诞节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各部门制定完善方案,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工作措施,防踩踏、防火灾、防破坏、防突发事件,确保圣诞节活动的教务安全、活动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人员安全。三是加强工作指导。和竹根镇、冠英镇指导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制定内部工作方案、预案,细化活动步骤,落实安全岗位责任,成立各类保障小组,确保宗教场所内部管理有备有序,全面维护宗教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四是加强现场值守。节日期间,会同区公安分局、竹根镇、冠英镇派出90余名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做好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