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乐山市天主教持续强化场所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02-28 12:19 来源: 天基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乐山市天主教爱国会切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两暂停”规定,做到我市天主教界无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事情发生,做到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零感染。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26日,市天主教爱国会奔赴沙湾、峨眉、夹江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履职尽责。目前,我省、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但形势仍很严峻。各场所要保持头脑清醒,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站好自己的岗、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强化活动场所内部管理和安全防护。

二是持续正面引导。有效利用微信等形式,继续开展相关政策和防护知识宣讲,强化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防护能力,切实做好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和心理安抚等工作,坚持做到不偏听偏信、不盲从跟风、不信谣传谣。

三是持续密切配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继续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帮助信教群众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作出天主教界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