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关于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0-02-02 10:13 来源: 市宗教团体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广大信教群众: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多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面对疫情,各级党委、政府周密安排部署,各部门、行业密切配合,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参与到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提高防控意识。广大信众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思想不松懈,促进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全力支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二、加强科学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外出、少聚集,网络、短信、电话拜年,出入公众场所、人多集中地方戴好口罩,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筑牢个人健康防线。

三、文明有序就医。如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戴好口罩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就诊,听从安排,配合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尽最大力量为防控工作作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乐山市佛教协会

乐山市道教协会

   乐山市天主教爱国会

              乐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乐山清真寺民主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