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宗教 > 团体院校
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与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
发布日期: 2019-05-16 01:00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4日,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伟在峨眉山大佛禅院与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内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内江圣水寺方丈智海法师,就宗教文化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熊伟表示,智海法师作为宗教界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发扬了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作出了积极贡献。熊伟希望,智海法师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和全国、四川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引领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熊伟强调,宗教团体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加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和文物保护,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

智海法师表示,将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示范作用, 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永寿法师,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吉春林,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魏梅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