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团结
乐山市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发布日期: 2022-11-17 04:4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彝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市委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分别前往中心城区和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看望彝族老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干部、人武部指战员、政法干警、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少数民族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马波指出,新时代10年,全市广大彝区干部群众自信自强、感恩奋进,聚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书写了小凉山彝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绚丽篇章,赢得了彪炳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号角,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和“彝海结盟”光荣传统,举旗帜、兴产业、强基础、重医教、树新风,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汇聚起各族群众奋斗奋进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小凉山彝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