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团结
马边彝族自治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9-23 04:19 来源: 马边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5日,马边彝族自治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统战委员共35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立足全局、放眼长远,深刻领会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参加培训学习的责任感。要珍惜机会,沉下心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充分利用好每一节课,全身心投入学习,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学以致用,立足岗位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通过理论与实践交融不断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提升民族宗教工作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