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团结
乐山市沙湾区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20 12:36 来源:沙湾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18日,沙湾区委书记袁仕伦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区民宗局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乐山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袁仕伦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深入持久地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搭好桥梁、搞好服务,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加大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帮助力度,着力解决就学、就医、就业、脱贫等问题,实现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