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团结
沙湾区建立“老年志愿者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活动基地”
发布日期: 2019-06-12 10:02 来源:沙湾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沙湾区绥山学校举行了“沙湾区老年志愿者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活动基地”成立仪式,老年志愿者与结对学生了解交谈,书写赠言,赠送图书、钢笔等学习用具。近年来,凉山州美姑县、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等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到沙湾区就学学生逐年增多,现已达400余人。老年志愿者将通过定期到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节假日接学生到家生活、走访学生家长等形式,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开创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由沙湾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区民宗局、区教育局、区老干局等单位牵头,首批组织近年来退休的县级、科级干部40余名志愿者结对帮扶19名少数民族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