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中国·小凉山(马边)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习体验基地——彝族传统民歌、传统乐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8-20 02:03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更好地发扬、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彝族传统乐器爱好者的演奏技术水平。近日,中国·小凉山(马边)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习体验基地——彝族传统民歌、传统乐器培训班正式开班。

mmexport1565839293181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姑的中国彝族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阿铁说日以及俄木曲叶、曲木依吉、俄木以体等四名专家老师专程来马边传授彝族传统器乐相关知识。他们参加过国内外多次演出,实践经验丰富、彝族民间器乐、民歌教学技术水平很高。培训时间从2019813日—28日,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的60名学员将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下深入学习月琴、口弦、克西举尔、马布等彝族传统乐器,为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民族音乐文化打下坚实基础。

mmexport1565839332065

 

mmexport1565839311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