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山民族 > 民族教育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三项举措做好少数民族考生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7 01:08 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组建领导机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围绕招委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提出具体要求、研究制定措施,明确民宗局1名分管领导亲自抓、1名经办人员具体抓,确保少数民族考生加分审核工作和政策宣传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专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公民民族成分登记管理办法》《乐山市公民民族成分登记管理工作手册》和少数民族“中高考”相关优惠政策规定,积极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确保少数民族考生优惠政策享受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服务质量。设置少数民族考生咨询服务岗和电话咨询专线,明确2名工作人员专人办理,热情接待每位前来咨询民族政策和办理证明的群众,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及流程,确保少数民族考生即到即办。目前共接待服务30余名少数民族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