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责述廉会
发布日期: 2023-01-12 05:56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1月12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述责述廉会。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国胜到会指导。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振宏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班子成员和2名中层代表,围绕“讲事实、亮成绩、找差距、明举措”开展现场述责述廉,实事求是查找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举措,提振了做好2023年工作的“精气神”。委全体干部职工根据现场表现和平时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吉春林同志对本次述责述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心”。全委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永葆担当作为的“事业心”。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坚持一严到底的主基调,采取有力措施抓组织强堡垒、抓队伍展活力、抓活动促成效,切实将管党治党要求覆盖到民族宗教工作各个方面。三要永葆清正廉洁的“律己心”。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