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族宗教委赴夹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7-16 04:3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5日,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一行前往夹江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中核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909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同志们一行首先来到夹江县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在西山农民武装暴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陈列室,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年生活和战斗时留下的珍贵遗物和历史图片,观看了西山农民武装暴动纪录片,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

在中核集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909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基地专题片,聆听了中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发实验的辉煌历史介绍,参观了核技术发展史展馆,二机部第一研究设计院院部旧址、中国第一代核潜艇研发实验基地909基地山头指挥部、彭士禄事迹展览馆,中国核潜艇首任总设计师彭士禄旧居、核潜艇模型等场所。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要向中国第一代核动力人学习,学习弘扬“0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