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9 09:55 来源: 机关党支部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8日,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小建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要求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开展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十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问卷调查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关于号召机关党员在我市“双创”工作进程中开展自愿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后,机关党员主动交纳当月党费,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到市中区老公园献血站进行献血活动。

                  22.jpg

机关党员进行献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