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推进项目实施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9-05-29 01:53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驻村工作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28日,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吉春林、副主任欧崇钦、副调研员苏小建等一行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就脱贫攻坚、推进民族文化广场建设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全村基础设施和各项社会事业得到根本改变,得力于县、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力于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工作站的同志们辛勤付出;在民族文化广场项目建设上要严格按照规划和标准抓紧实施;希望全体干部善始善终,打赢脱贫攻坚战。欧崇钦副主任对抓好移风易俗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进行强调。

马边彝族自治县民宗局、荣丁镇、市民族宗教委驻村第一书记蔡志刚分别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