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2-22 05:39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1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冰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文件,陈蓉同志任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免去吉春林同志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职务。吉春林、陈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对吉春林同志任职期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席代金指出,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都是全局性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长治久安。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立足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市委认为陈蓉同志是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的合适人选。

席代金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抓重点破难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作风树形象,大兴务实之风,在找问题、思举措、办实事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清廉之风,加强道德修养、做到慎独慎微,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养成俭朴之风,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确保在生活作风上清正廉洁、一身正气。

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