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族宗教委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7-17 04:09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14日,市民族宗教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吉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http://59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彰显了市委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乐山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与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狠抓婚丧嫁娶和聘金礼金“双高”攀比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彝区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高效规范使用民族类项目资金,推动小凉山彝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保密和舆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持续巩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