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族宗教委“金秋送暖,情满重阳节”
发布日期: 2022-10-10 10:05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深化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率队前往峨边福利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仲向阳及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向老人们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中心负责人了解日常的管理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老人们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发放了牛奶、米、油等生活物品,引导他们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吉春林同志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力度,要不断提高养老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老人住得安心、舒心、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宗委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爱“一老一小”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部门的优势作用,继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真正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