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民族宗教委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9-16 05:18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体现组织的关怀重视,9月1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为即将到龄退休的二级巡视员刘碧友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余振宏主持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简朴热烈,充满温馨。委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吉春林为刘碧友同志授予“光荣退休”绶带、赠送鲜花。刘碧友同志发表深情感言,与会同志纷纷赠言,回顾点滴过往,表达同事情谊,并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吉春林代表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刘碧友同志为民族宗教工作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吉春林表示,刘碧友同志在多地、多岗位担任过领导职务,特别是从事民族宗教工作17年,具有理论知识厚重、业务知识宽阔、工作视野广阔和实践经验丰富的特点,希望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体、享受丰富多彩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为新时代乐山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吉春林强调,老同志是民族宗教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