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民族宗教委“七一”慰问峨边社会救助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01 04:05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前往峨边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展示党委、政府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厚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郁氛围。

慰问组一行与福利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排解他们思想上的顾虑和担心,深入浅出地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上,使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关心、帮助下,每个人都会“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鼓励大家养成学习的良好习惯,积极跟进新时代文明新生活,在言语上、行动上争做跟党走、听党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做到“老有所为”。

慰问组一行察看了福利中心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叮嘱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管理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热情耐心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料理好老人的一日三餐,让大家温馨地度过晚年。同时,赠送了牛奶等慰问品,祝福老人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