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9-06 10:20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0日,乐山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小建报告了机关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机关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全体机关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

会上,吉春林以《学史力行、突出实效,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个方面

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党史学习。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要求、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市民族宗教委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省委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市委推进“一中心两基地三区块”创新布局过程中,勇担使命、锐意开拓,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上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