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乐山市民族宗教委 支部活动到社区 志愿服务到基层
发布日期: 2021-01-19 10:39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党委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5日,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作用,组织机关党支部到乐山市中区通江街道敖坝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

一是交流互鉴。双方围绕岁末年初安全、社区建设、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与敖坝社区党支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重点针对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等进行了学习互鉴,并慰问社区困难党员2人、赠送慰问金100元。二是送课上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原乐山市消防支队大队长苏小建同志为社区党员、群众现场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消防安全现场培训课,讲授家庭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应急处置技能等,并现场向社区赠送手提式水基灭火器20台。三是志愿服务。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员戴上志愿者红袖标,分组对通江街道敖坝社区6个居民小区、300余户商铺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禁毒法制宣传等宣传教育,张贴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社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