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我委到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开展支部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5 02:15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1—12日,我委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宇带队,到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开展支部共建,并督导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火、汛期安全等工作。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蔡志刚关于疫情防控、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介绍,实地督导了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党建工作资料管理、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等。

工作组希望村党支部和驻村帮扶干部: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阶段性重点工作。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汛期安全等决策部署,绷紧思想这根弦,抓细各项工作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二要在服务群众中彰显初心使命。要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宗旨,站稳群众立场,着力解决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困难问题,关心他们的需求愿求,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三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是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关键一役”,在脱贫攻坚工作收官迎检阶段,要进一步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对照迎检指标,逐项检视差距短板,逐一弥补完善,确保全面达标、顺利迎检。

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蔡志刚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带领村党支部和全村群众,落细落地各项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汛期安全等工作,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做好脱贫攻坚收官迎检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