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齐聚市民族宗教委共商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 2019-02-22 01:37 来源: 市民族宗教委派驻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工作队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20日下午,新桥村脱贫攻坚座谈会在乐山市民族宗教委举行,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吉春林,副主任欧崇钦、魏梅,副调研员苏小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新桥村第一书记蔡志刚、驻村工作队员刘启望、刘宗鑫,村支书高峻,村主任陈忠明应邀参会。

 

会上,市民族宗教委派驻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新桥村第一书记蔡志刚向帮扶单位汇报了2018年的脱贫攻坚成效和2019年的工作方向,村支部书记高峻代表新桥村向帮扶单位乐山市民族宗教委长期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通过座谈会,大家深入交流,查摆问题,就2019年的项目实施、工作重点展开讨论,初步拟定了2019年新桥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会上,魏梅同志指出,脱贫攻坚,党建引领,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党组,将进一步加强与新桥村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凝聚合力,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党建水平,为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提供强力保障。欧崇钦同志表示,帮扶单位将加大工作力度,提供有效保障。吉春林对新桥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解答。

吉春林强调,下一步,要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要聚焦当前社会满意度提升中存在的弱项、重点、难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普惠全体村民的推进措施,加快实施进度,确保达标。要坚持扶贫和扶志、扶智相结合,要更加注重培养群众依靠双手实现脱贫致富的意识。

座谈会后,乐山市民族宗教委党组针对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党建水平,对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专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