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6 03:47 来源: 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陈蓉和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先锡文、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振宏、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阿库阿兴带队,分成6个慰问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遗孀和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组分别登门拜访困难党员、遗孀和退休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表达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感谢他们长期关心支持民族宗教工作的发展,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积极助力推动新时代乐山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在退休之后也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他们会继续关注并支持民族宗教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