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到夹江二郎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30 09:26 来源: 夹江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028日,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吉春林率办公室、佛道伊科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夹江县甘江镇二郎庙调研指导工作。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兼)董明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二郎庙消防安全设施和开展宗教活动情况,听取了二郎庙负责人对二郎庙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和县委统战部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二郎庙规范化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二郎庙今后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经常性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安全自查,按照省、市、县提出的各项要求,推动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二是作为旅游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教义教规依法开展活动。三是县民宗局要积极指导二郎庙与市、县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结合实际情况制作“温馨提示”等引导标牌,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的标识标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