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来乐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1-07 04:54 来源: 佛道伊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030—1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文洪率专家组一行6人来乐调研宗教和睦、民族团结等情况,在峨眉山市为国情调研基地挂牌。该所与统战、民宗部门座谈、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考察与教职人员座谈,对我市近年来在宗教场所依法管理事务、宗教场所规范建设、宗教界代表人士和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宗教和谐和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予以充分肯定。该所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宗教学术研究专门机构,针对乐山是双遗产保护地及宗教工作重点地区、峨眉山是佛教四大名山的实际,将该所国情调研基地设在乐山峨眉山市,与我市开展为期五年的国情调研合作,将从我市深入了解掌握基层情况、为中央和国家提供决策参考。

  

10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会见赵文洪书记一行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熊伟常委对该所重视乐山、来乐专题调研并将峨眉山市作为国情调研基地表示感谢,并就我市近年来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引领宗教界坚持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党对宗教界的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民宗委、峨眉山市委、峨眉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