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金口河区民宗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18 04:13 来源: 金口河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金口河区民宗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紧贴脱贫攻坚和群众增收产增收,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近期,来到吉星乡联合村贫困户王福清的家庭农场,详细了解农场经营情况,特色种养殖业情况,鼓励王福清继续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保持创业激情,成为一个懂市场、善经营、懂技术的人,发展壮大家庭农场。同时,实地指导现有扶贫产业覆盖不到位、作用发挥不充分的贫困户,按照“项目到户、扶持到人”的原则,发展家庭农场、合作社等发展小家禽、小手工、小买卖、小作坊等“短平快”增收小产业,加速增收致富步伐。

据悉,金口河区家益家庭农场是吉星乡金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福清于20184月成立,20196月开始豪猪特种养殖项目,修建圈舍1处,面积约60平方米,养殖豪猪21只,现已育有幼崽4只,养殖周期为4-6个月,以水果、玉米等五谷杂粮为食。按今年豪猪市场行情推算,规模养殖后每年可有6万左右的收入,带动了周边农户发展养殖产业,促进了农户

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