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犍为县创新实施“三个一”提升藏区“9+3”学生培养实效
发布日期: 2019-10-25 03:52 来源: 犍为县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犍为职高创新实施“三个一”体系,教育教学成绩斐然,探索出一条藏区“9+3”学生培养新路子,2011年以来两度被评为四川省藏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一套德育体系夯基。坚持以新生军训、法纪教育、感恩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为抓手,以量化管理、目标管理和自治管理为主线,有力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养成。截止目前,藏区“9+3”学生出口品德合格率达98%以上。一套培训体系提能。采取文化学习、专业提升、兴趣培养“三管齐下”教育模式,实行师生“一对一”指导,最大限度提升学生素能。今年参加高考学生50名,升大学46名;在第33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藏族学生邓增夺得创意项目一等奖。一套帮扶体系就业。建立藏区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旬报制度,对每个学生就业前景逐一分析,制定就业帮扶措施,努力实现“9+3”学生全面有效就业。截止目前,初次就业率100%,已有40多名同学考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