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五通桥区民宗局召开“双月学习”会暨文博单位和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9 04:23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ca7ad8d69b09ee74c9f9d14080284a.jpg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确保“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执法取得成效。827日,区民宗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民管组织负责人共20余人,召开宗教“双月学习会”暨文博单位和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四川省文物局<关于开展文博单位和宗教活动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区宗教场所实际明确了“三定三禁”的工作目标、时间、对象、措施、重点及要求等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消防制度,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区民宗局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文件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培训。要利用宣传栏、宣传单等载体,广泛宣传“三定三禁”规范化管理的目的、内容和要求,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区民宗局将《通知》要求,联合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