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沙湾区召开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19-07-24 04:29 来源: 沙湾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23日,沙湾区召开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全区8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四川省文物局关于开展文博单位和宗教场所“三定三禁”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区宗教场所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消防大队就加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树立安全工作法制意识;要强化宗教场所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三定”“三禁”工作措施;要规范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