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五通桥区民宗局“三动”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
发布日期: 2019-06-26 03:49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份以来,按照全市民宗系统禁毒集中宣传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一是学习带动。按照《乐山市2019年度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双月”学习会等形式对民族宗教领域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将禁毒宣传工作作为充分调动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五通桥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二是组织发动。组织宗教团体、寺观教堂支持和参与宣传活动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三是部门联动。与公安、卫健等区级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和配合,结合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活动,对宗教活动场所和部分镇(乡)开展4次全覆盖督促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