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伟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 2019-06-21 05:34 来源: 佛道伊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按照省政协党组关于建立分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委员制度的安排部署, 621日,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伟率领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相关人员前往内江圣水禅院走访慰问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内江市佛教协会会长、内江圣水寺方丈智海法师。

熊伟部长一行参观了内江圣水禅院,对寺庙的建筑环境、文化底蕴和规范管理表示肯定和赞赏。还就如何依法管理宗教活动场所,促进生态寺观建设,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与智海法师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座谈中,熊伟强调,乐山与内江一衣带水、守望相邻,有着深厚情谊,双方的交流互鉴一直都十分频繁。今天通过省政协这个一对一的联系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地的友谊,加强了两地文化交融。下一步希望两地统战工作系统和宗教界倍加珍惜兄弟市州情谊,进一步加强联络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四川的社会稳定、宗教和顺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梅陪同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