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五通桥区民宗局“三强化”扎实做好近期宗教场所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0 01:42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召开12个镇(乡)分管领导和10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工作会,印发《关于做好近期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乡)切实将加强场所安全情况的分析研判,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计划和应急方案,确保场所安全。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联合应急管理部门、镇(乡)集中对辖区10个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情况进行全覆盖排摸。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备设施、用火用电管理、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检查,排查出电线老化等隐患15个,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了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落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等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