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五通桥区民宗局立足“三个早”,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良好开局
发布日期: 2019-02-28 11:25 来源: 五通桥区民宗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是明确思路早谋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市民宗委的会议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主线,结合自身实际和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求,谋划制定2019年工作要点19条,理清工作思路。

二是工作目标早分解。利用民族宗教工作会、宗教学习会等载体,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倾向、推进“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和谐寺观教堂示范创建”、创文创卫等工作目标分解到12个镇(乡)和10个场所,与责任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22份。

三是重点任务早落实。结合“走基层”、春节慰问等活动,组织民宗干部20余次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和镇(乡)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更新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管理台账,做好民族宗教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研究,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乐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